清菡菡菡

欢迎来到我的小星球~

源我小甜饼•2

•2
  周末宅在家时我心血来潮翻起了旧时发的微博。有时侯朋友圈人多手杂,而且还有爸妈,很多感悟想发但是又不合适,索性全都搬到微博。在没人认识关注的小天地里发发牢骚,倒也其乐无穷,只有几个要好的闺蜜知道我的号,没事点点赞评评论很是知心。

  源哥就窝在旁边听我回忆往事,后来索性就拿过平板自己看,被抢了事做的我百无聊赖地打开电视看他新开播的电视剧,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他的问题,翻到我转的关于他的微博还啧啧地感叹两句。

  我的微博也没有很多,他一下子就翻到了一篇我高中时写的未来择偶标准,仔细看下来又品读了一番后恍然大悟:“我竟然全符合!!!”

  我偏过头尽量用我最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他,一字一顿地说:那是因为这就是按着你写的啊。”

  我笑嘻嘻地看着他一下了泛红的脸,内心世界:调戏成功!(give me five!)

  其实那有那么多的提前想好标准,之后那些标准一条不落地找的,大部分都是遇到那个对的人后恍然大悟,发觉就是他了。

  我才不承认高中时就看上他了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