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菡菡菡

欢迎来到我的小星球~

•源我小甜饼•3

•3

  像我这种为了生活熬的秃头的女孩子十分艳羡源哥那一头抵抗力稳定性和恢复力稳定性都极强的乌黑浓密的秀发,总是在我前一次见到他时还贴着头皮,下一次就已经到了学年主任拿着剪刀一脸阴晴不定朝你磨刀霍霍的长度了。

  我:源哥你搞什么音乐当什么艺人啊,直接卖假发去多好,造福秃头的同时还能养活自己!

  源哥:下次可以考虑接个洗发水广告。

  之后我再去看他时,他让我带了副理发的套装过去。我一脸狐疑地听完他的要求,不可置信地开口:“源哥你身价两个亿,居然被美国高昂的理发费用逼迫到如此勤俭持家了么!”

  他辩解:“我勤俭持家还不好么,说明你找了个多么好的男朋友啊。”

  但是我发现我的理解可能有什么偏差。

  当我围着我的小围裙站在他身后,手里举着一应工具时,头上的问号大概都有像头发那么多了。

  “我想要一个符合我两亿身价的头型!”他开玩笑到,“你就贴着头皮剪,像之前千玺的那种板寸就行。”

  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冲上热搜的福娃源就是我的手笔。

  谁知道他要跑通告。

  后来他的助理告诉我他极其得瑟地炫耀并扬言之后都不用请造型师了,因为他有个心灵手巧的女朋友。

  今天Tony老师又是被迫营业的一天。


评论(3)

热度(24)